烟是是

不堪盈手赠,还寝梦佳期。

【短歌行】3.0

李云迪疯了吧。初登大宝的年轻帝王,身型欣长,面若冠玉。

满嘴,鬼话。

 

叶轻眉第一次对着这人翻了个白眼。

 

他却更加急切,伸手握住了她冰凉的指尖

“小叶子,我,我是说……”

 

“陛下,立后是件大事,也是好事。恭喜你了。”

 

“你不愿意?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你知道的,只要你愿意,朕的皇后……”

 

“我的孩子没了。你在这里啰嗦什么?”

 

平淡的语气终于多了丝愠意。

 

平淡之外的,她对他的情意。

以往的叶轻眉,她的喜怒哀嗔对人人都平等。

古井,终于泛起涟漪

 

被拒绝的庆帝品出了一阵愉悦。这个女人还是喜欢自己的,她扶持他一路坐上了皇帝的宝座,她不肯入宫面对三宫六院,她为了失去他们的孩子怆然,甚至,责怪他。是他逼迫她太紧了些。

 

 

老皇帝殡天,新皇帝心情不好,跑来太平别院喝酒。

这人作为世子、太子、皇帝的架子向来十足,偏要指向最好的酒壶

残余的几滴上好汾酒,药倒了大宗师四顾剑,也药倒了这个九品皇帝。

 

四顾剑知道这酒里有迷药,听她说请他帮个忙 喝了这壶酒,便毫不犹豫豪饮下去。春风一度

皇帝知道这是极品的白玉酒壶,仰头干了壶底。被五竹甩手扔出去

 

“诶,冻病了还怎么施行新政。小竹竹,把他搬回来。”

 

小李子被五竹扔了两次,在太平别院醒来的清晨体会到满身酸痛。

小李子信誓旦旦对她说“负责”,活像一个莫名其妙的神经病。

 

那个清晨五竹和小李子走得都很干脆,都斗志昂扬 潇洒不羁,一个回皇宫登基,一个去神庙打架。

 

 

打完架的小竹竹回来了,带着小小的芯片作为战利品。

“神庙给的,让我给你。”

 

“神庙傻了?我现在是个凡人,我怎么识别芯片?”

 

五竹沉默不语。小姐再一次扶额叹息

 

后现代的人类,手指接触芯片就能读取内容。可她的肉身,是新世界的古人。

肉眼凡胎,实在看不破这种高科技。

小竹竹,是更加先进的仿生人,是大战前夕没来得及继续升级的仿生人,这是他的盲区。

 

“再跑一趟吧,让他们有话直说,你录下来不就好了。”

 

五竹走的时候恰好窗外起了风,风吹得母胎单身叶博士一阵头疼。

两世为人,第一次经情事,便第一次小产。

真的头疼。

评论